苏妄言

你愿意听我的故事吗?坐下吧。

她叫Lea,出生在德国北威州一个叫波鸿的小城市里。 说是小城市,可能更接近乡村吧。 这里的乡村非常美,干净并且适合居住。 我在多特蒙德的cosplayer聚会上认识她,第一次她穿着白色的丝袜,偏日系的衣服,让我错把她认成了一位舞见。时隔两个月后再次见到她,她还记得我是那个把她认错了的中国男孩。 他们这一群人,喜欢韩国的偶像团体,喜欢韩舞,每个月一次的聚会上大家聚在一起跳跳,闹闹,会有一个下午的欢乐食时光。 我见她染了这种绿色的头发,很是吃惊,不过意外的好看。
我比较喜欢抓拍,从人群中去抓住那一瞬间,偶尔可以获得非常美的定格。当你发自真心的去微笑时,与摆拍会有完全不同的惊艳感。
她说她是一名化妆师,最大的梦想是给韩国的那些偶像们化妆。似乎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看似不切实际的梦想。。。但是。万一呢?万一实现了呢?我嘲讽着已经固化的自己。
下一次见面应该是7月30日,依然是在多特蒙德的聚会。 又有两个月没有见了。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在德国呆多久 ,又有几个两个月可以消费。
我相信他们都会有更精彩的生活,只要他们去拼搏了。
世界总会变得不一样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