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妄言

你愿意听我的故事吗?坐下吧。

很不要脸的丢上来一发自拍。
故事发生在奥地利bad goisen,我在哈尔施塔特的湖边坐了一下午 发发呆,下午便赶到了晚上的住所,一家青年旅馆。 当我走到目的地的时候,发现那是一家非常大的四层木结构建筑,古色古香。我走进门hello了几句发现没有人回应,便回头出门搜索。 不出意料的我看到一个中年男人蹲在不远处刨坑种树,我愣了一下没说话,只是呆呆望着他。
果不其然的,他和我打招呼,问我是不是Evan,我说没错。他说你是今天唯一的客人,就是说今天只有我一个旅客。 我笑了笑,跟着他进入旅店办理手续。
老板养了两只猫,只是有一只因为淘气而摔断了腿,正在顶楼养伤。另外一只就是图片里的他。 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,他站在马桶上喝水。 没错,喝水,心里不由想着原来他们的水已经干净到这个程度了?  他看到我,似乎一点都不怕陌生人,并尾随我进了我的房间。我放下包,他便跳到我的身上,似乎很配合的给我抚摸。大概是因为老板平时太忙没有时间陪伴他,而姐姐也因为在修养所以一个猫太孤独。
那天晚上老板带我去吃了奥地利当地的传统食物,喝了点儿啤酒,把旅店大门的钥匙丢给我便和我说 他晚上不回去了,让我自己回去,第二天早上会给我做早餐。
于是那一天夜里只有我与一只猫在这个旅店里休息。
第二天早上我起来,刚下床打开门,他便钻了进来趴在了我的衣服上不愿离开。他真的是一只挺有灵性的猫,知道我要离开,便依依不舍。
所以我摸着他,和他一起拍了照片。
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回到那里。旅店老板的故事,便与他无关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)